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品種---紅又細長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到日本碰到3-4月,我一定會安排採草莓,韮山採草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心,已是我第二次來了,這次四月到,玩精的我,上網頁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惠券100
,沒想到在韮山車站,每人就可以用800円買入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券
--NT275元>,到中伊豆的江間、長岡、韮山一帶,任何一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莓園,30 分鐘吃到飽,但我推薦韮山,因為這裡出車站走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分鐘,沿途可看蔓性小黃玫瑰花牆而且規模也最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韮山採草莓中心,前面不遠同側,有另一家搭架草莓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方便採,只是規模沒這家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有100個這麼大的溫室,草莓每顆都大得不像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臉的比例就知道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28日這天,溫室實在有夠熱,剛進去孫兄還穿毛背心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分鐘後-----他脫了,而我脫掉外套還滿頭汗,說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得好辛苦,會不會被打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型的章姬草莓,或圓形的紅寶石草莓,因為飯店早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豐富了,我吃了29顆就不行了,孫兄硬吃55顆,管理員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忙著拍照,直說吃太少了,曾經有日本人吃到 100顆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過這些巨無霸草莓,實在太夠本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箱根鐵道路線一目了然,想去的格友也辦得到喔。



arrow
arrow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