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----1  

      孫兄稱讚我的東西,自製迷迭香精油和手工皂,永遠打敗料理和果雕

,自從上個月,得知他洗頭都是用我做的洗顏皂,而且樂此不疲,讓我決

定特地做一批,史上無敵超濃的產品,現磨黑芝麻有滋潤益髮功效,從日

本帶回來的八女綠茶粉,有清潔頭皮毛孔作用,加上這是用1L要價415

的頂級橄欖油,和超級滋潤的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迷迭香和薰衣草精油

做的,相信市面上,絕不可能有比它更不惜血本的了。幾年前我第一次做

洗頭皂,當時資料是從一個部落客那裡複製而來,她形容洗頭皂會有多乾

澀,多不好用,原來是不夠滋潤之故,這次超脂乳油木放太多,就可以放

四倍的黑芝麻和綠茶粉攪拌,瞧那黑到暴的黑芝麻粉,我對它充滿了期,

希望清潔和滋潤,能達到完美比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