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上週日,春蓮師姐說先前訂購五塊花水平安皂,要給新生寶寶用的大宇和以真「化名」夫妻要來問事,雖然平常沒在賣皂,但產品受到這麼肯定,說什麼也要幫忙一下,於是相約去蓮華寺。

      這天除了新生兒,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姊姊跟在旁邊,我問說:「這是你們的大女兒呀?」以真沒有正面回答,讓我感覺有些怪,但哪裡怪又說不上來。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降駕時,說了一大串梵語,「我事後放給師姐聽,她都聽不懂說什麼」,所以都要拜託菩薩說國語,每次問事前,關聖帝君都會幫我先加持,因為問事者如果有卡到陰,我的肩膀,當場就會酸痛到不行。接著南無關聖帝君,一一幫他們全家加持。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問以真說:「妳最近常看到不好的東西喔。」

      以真說:「不是看到,是做夢,我會看到白色影子,最近我兒子都哭白天,尤其是傍晚還會尖叫,女兒哭晚上,請問是怎麼啦?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看到不好的東西,要全家洗艾草水、還有燻屋子。妳娘家,神明照片放在一樓不行,即使是照片也是菩薩,你們踩在他頭上,身體會出事情,要放到樓上才可以。」

      我說:「娘家跟他們有什麼關係?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當然有關係呀!他們會回去,妹妹會跟門外的小朋友阿飄玩,屋子要燻,帶春蓮去,菩薩會教她。」

      以真拿出一張寫著醫師姓名的紙,問說:「大宇的手一直不好,現在這位大夫好嗎?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可以,不用開刀就會好。」

      大宇問說:「請問,我認養女兒,法院可以判准嗎?這已經是第二次開庭了,法官態度不友善。」     
      以真說:「她爸爸有事不願意出庭。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你養人家的女兒喔!可以,但是以後要好好教。」

      我好奇地問說:「她不是你女兒嗎?那她是誰的小孩?」

      以真說:「是我前夫的。」我感覺到大宇非常疼愛這女兒。

      我對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既然他和這女兒這麼投緣,弟子很好奇,他們前世一定有什麼因緣吧。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笑說:「我就知道妳會問,妳都很好奇。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好!我就幫你們看看。」祂舉起左手,裡面好像都可以看到前今生畫面。

      祂對大宇說:「這女兒是你430年前的女兒,那一世,你們全家都出生在美國,在375年那世,她是你太太,你們出生在大陸,一個很偏僻窮困的地方。」

      我問說:「那女兒和太太前世認識嗎?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回答說:「不認識。太太跟老公在430年前有來往,但沒結婚,當時,你們有發誓下輩子,或下下輩子要結婚,所以這輩子當夫妻。至於兒子是老公430年那世的弟弟。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交代大宇說:「你要疼愛兒子,要好好教他,不可以罵他,他是我的乾兒子喔。」

      大宇恭敬地回答說:「有,我都有教他大學中庸。」

      我們一聽都忍不住大笑,新生兒教什麼大學中庸。

      大宇再問說:「我買新房子,四樓換六樓,好嗎?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說:「你帶春蓮去現場看,菩薩會告訴她該怎麼做。」

      南無關聖帝君退駕後,春蓮師姐往後一倒,暈眩地扶著桌腳,久久才回神,她說關聖帝君身材高大,借用她肉體問事,每次回去她都覺得好累。

      結束時,我們再去請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甘露水。

      南無觀世音菩薩說:「你女兒很調皮,不要寵壞她,就像種水果,有澆水施肥水果就會甜,她的眼睛都在跟阿飄玩,一個月最少要幫她洗二次艾草水,燻一下她的身體,你兒子常哭,記得菩薩的照片要放好。」

      大宇說:「那菩薩照片已經拿下來啦!」

      我說:「你還是確認一下好了,菩薩看到的是現況,說不定家人又掛回去了。」

      南無觀世音菩薩交代大宇:「春蓮不識路,很可憐,她去看房子,你們要送她回去。」,接著一一幫他們加持。

      這天,我準備了荷蘭黑麥汁請菩薩們喝,因為菩薩乾媽強調過祂不喝酒,所以當我發現不含酒精,還是請菩薩乾媽喝,沒想到菩薩乾媽說:「彌勒佛菩薩說這是酒,所以我請祂喝了,妳請菩薩乾媽喝紅茶好了。」

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菩薩乾媽指定紅茶,過去我都是拜整包的日本綠茶呢。

      於是好奇問說:「您喝過紅茶嗎?」

      南無觀世音菩薩說:「妳請我喝過,那是南部的很香,要用乾淨杯子泡好帶來。」我想起來了,那紅茶是學妹鳳玲送的,看來我得去買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了。

      這天,南無關聖帝君和菩薩乾媽都說,我要買的地,明年才會買成,而且不是透過仲介,係透過朋友介紹,只要包個紅包就好,我的心就放下了。

      當天師姐就去看他們的房子,事後她打電話來說,大宇夫妻給她二個紅包,問事和看風水,讓她嚇了一跳,這個月師姐的房租,終於不用愁了。

      我們生命中,總有些投緣或討厭的人,透過前世今生,就可以知道其來有自了,這就是我喜歡探索的原因,真的很有意思,有些人問過就釋懷了,也有人更加珍惜,今生所遇到的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