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芳欣是年輕漂亮的美女,卻嫁給其貌不揚,開電腦公司的老公,外表不登對也罷,年齡還差了一大截,但是芳欣人前人後,都會撒嬌地說:「我們家的老公爸爸,最顧家了,他對我們母子,真是好得沒話說。」一副幸福模樣,久了,大家也都開始羨慕,這對美女野獸的肉麻模式。
       
一天,芳欣在家請客,因為老公安排她陪二個國小兒女,到美國伴讀三年,晚餐將開始,她老公卻一反常態急著外出,芳欣追到門口,搶著抓起車鑰匙說:「老公爸 爸,吃飯了,你要去哪裡?」她老公說:「我跟人家有約,來不及了。」她嗲聲嗲氣地說:「不管啦,不吃飯不准出門。」她老公只好應付了事,扒幾口飯後快速閃人。
       
朋友小雙暗示芳欣說:「三年會不會太久了?小心妳的豪宅換女主人住喔。」她回答說:「放心啦!我很相信我老公,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們家。」話別後,小雙難過地對我說:「妳知道她老公為何急著外出嗎?他是迫不及待,要和外遇對象吃晚餐啦!」
       
「妳怎麼知道?」「因為他的愛巢,就租在我娘家社區,那女的還說最後要搬進芳欣家。原來,她老公藉伴讀調虎離山,好光明正大迎新歡入門。」為了該不該阻止芳欣出國,並戳破這幸福的假象,小雙和我真是進退兩難呀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