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碧湖的傳奇人物漁人老師和月香託他們的福我有了非常燦爛

        的回憶,這艘船,可是他們夫妻一起打造油漆的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是麗華,歌聲超好手藝佳又熱心公益,她曾是我得獎文章---  

       「野百合的春天」故事中的女主角,瞧﹗後面的孫兄拉筏上岸,玩得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心哪他後面是水蜜桃花,現在才初開,所以有些零零落落,我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盛開時節來訪,繁花舞蜂美極了,亦曾在滿水位時,搭潘先生的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筏,就直接上岸摘水蜜桃吃,這次換搭漁人老師的新船,整個碧湖就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我們獨攬奇景,這種VIP奇遇,全是921牽線,有耕耘就有收穫,

輩子的溫馨人情和攬不盡的自然風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萬大水庫的台電宿舍後院,群山環繞,又可置身如畫碧湖,加

       上每戶庭院級寬敞,條件之佳,勝過天母大別墅呢

          自家前院如此大,還不包括環繞四周的梅林櫻花林,台電宿舍好讓

羨慕喔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要去奧萬大的,看到這楓葉掉得差不多就算了但是這幾

        片紅綠相間的楓葉倒充滿了特殊的美感和韻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而能放下雜事,健康地四處趴趴走,我想這就是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棵櫻花複瓣超美,直到今日,我發現好幾張近拍都不如預期好,

          原來,這二天我均忘了調拍花功能,只好找孫兄這張分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從霧社下來,看到的一片櫻花,吸引許多人下車拍照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台一休閒農場。健身房倒閉後,孫兄和我常譏笑對方肥不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,但依舊貪吃,不過,看他每週另去上二次瑜珈課,身材明顯比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片葉門挺別緻的,我好喜歡呢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