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兒子上週日和奶酒的合照82 日晚上,我催小栗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洗澡多次,她因為趕著送印漫畫稿一拖在拖,等到十點半才進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室,沒多久出來,聽到一聲慘叫和罵聲,原來奶酒趁她洗澡,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放在架上漂亮的水晶海螺打成三節,那是小栗子去美國唸書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貴的收藏品枉費貓姑姑 對牠溫柔有加,這下連我們都不敢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牠,趕快帶牠到兒子房間,因為牠害貓姑姑整整哭了半小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今天一早幫老鄰居問事,順便請問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酒的事,菩薩說奶酒故意的,牠的九條靈心疼我喊了三次,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.....,只是親愛的奶酒,你也不能挑貴的破壞吧,菩薩要我每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一次經給牠聽,但農曆七月晚上不要放,以免吸引好兄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蓮華寺回來,幫牠擦澡.....擦桌....拖地,奶酒出奇的乖,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桌上我說奶酒你不能亂跳搞破壞,牠眼神無辜地喵一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續二分鐘有問有答,最後我說--奶酒,菩薩要你聽經喔,好好修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早日離苦得樂投胎好人家,知道嗎?牠還是溫馴地喵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 晚上孫兄和我再去試一次,今天犯過錯的奶酒,真是乖得出奇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今早回台南處理雜事二週,昨天堅持不下樓的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,再翔子躺在地上等孫兄送牠,竟然下樓來,犬子貓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依不捨,感人哪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酒的跳躍能力實在太厲害了,門邊玄關矮櫃一跳即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