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過一夜掛心,今天奶酒終於沒有敵意了,只是高級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晶貓砂讓牠尿不出來,或許是傷口不敢下樓梯,好在抱牠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樓沒拒絕,因為明天要回清水種花拔草,留下小栗子在家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顧牠,這是特別幫牠準備的三餐----- 雞胸肉和台灣鯛魚肉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換著吃--要吃時蒸1-2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雞胸肉給奶酒吃,我也是經過一番掙扎,二個月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蓮座山觀音寺,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降駕時,因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七月將到,我很好奇母親是否已經投胎轉世了,南無
千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眼
觀世音菩薩溫柔地問我說:「妳真的想知道嗎?我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妳知道會難過。」我回答說:「雖然會難過,但是弟子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想知道。」南無
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溫說:「她因為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養雞殺雞果報,將輪迴當雞被宰殺二十次,現在才第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次。」我心情沉重地跟菩薩求情說:「我的母親是個很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奮善良的人,她殺雞也是為了照顧家人,弟子也有共業,
請問弟子該如何幫她呢?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答說:「妳不能吃雞肉,有可能
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吃到她的肉,還有妳連續吃素七天,然後清晨到這邊跪爬樓
           梯,請菩薩幫她減輕罪過,但要真心不能敷衍,妳做得到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」我知道菩薩說敷衍指的是何事,我叩頭時怕髒頭從來不曾真
         正碰到地,但菩薩都說了,我回答說:「弟子盡量做到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月底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
,趁著春蓮師姐回國前,一定要請
她陪我去
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個月來,我幾乎不買雞肉,外出點餐也盡量改點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, 但有三次例外,貪吃雞肉沙嗲串和炸雞,說也奇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下十分鐘後,即腹痛如絞腹瀉去了,如今為了奶酒,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是150年前母親,一個是今生母親,這種感覺很複雜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