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綠安琪兒西洋梨(Green Anjou)新郎說:「親愛的,妳知道世界上,

         西洋梨品種超過3,000種之多,我為什麼看上妳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安琪兒西洋梨(Red Anjou)新娘說:「親愛的,我不知道,為什麼

         呢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新郎說:「因為,每年的10月到隔年的5月,是我們成熟的好日

          子,妳那肉質細緻、汁多、氣味芳香,含有豐富的天然果糖及葡萄糖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能迅速提供健康活力,還富含大量纖維、果膠及鉀,可以維持人體血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衡,也可以預防結腸癌等疾病發生和降低膽固醇的軀體;不僅十分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合在夏天食慾不振時食用,能生津止渴、降火、補充水份及能量,還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助消化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新娘說:「親愛的,除了這些優點,你為什麼堅持和我結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新郎說:「因為,妳那圓滾滾的身材,是我們梨界的楊貴妃哪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方人最差勁了,明明好吃懶做身材變形,還醜化為我們西洋梨身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恥,創造優生下一代,所以才找妳品種改良啦﹗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新娘嬌羞地說:「親愛的,那你要我生幾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綠新郎說:「當然越多越好,但是千萬別生出混血兒-----紅配綠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狗屁,就像妳的伴娘半紅半綠、陰陽怪氣的………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新娘高興地說:「沒問題﹗全聽你的,我會生出滿樹滿谷的圓圓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,紅圓圓,徹底改造西洋梨的後代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的伴娘聽了,委屈難過地說:「人家就是因為混得不好,才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出去,你們甜蜜就算了,幹嘛扯上我,我也沒辦法用雷射除去臉上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線呀﹗為何要傷透我的心呢﹗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