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戴著錢幣帽的小翔子,很高興地對著孫兄說悄悄話﹕「爸爸﹕我告

        訴你喔﹗媽媽又要破財了喔﹗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孫兄愣然問道﹕「喔﹗為什麼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翔子笑逐顏開地說﹕「因為,我已經通過甄試,考上成大電機系

        碩士班啦﹗媽媽老是唸我愛跳國標舞、上網、騎車趴趴走,怕我考不上

        ,幫我許願考上要捐五仟元,幫助蘋果日報貧戶呀﹗其實,我念書做研

          究到很晚,都沒說而已啦﹗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孫兄樂活地說﹕兒子呀﹗你好厲害呀﹗你娘捐款我可以扣稅

          太好了合作愉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去邁阿密和紐約度假的小花栗子湊過來說﹕「不要忘了我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利選上二門3D動畫和設計概念的課也要用我的名字捐五仟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孫兄一聽更高興地代答﹕ 「沒問題多多益善喔﹗這樣稅我可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繳一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前滿臉皺紋的肥媽說﹕「哈﹗保養品少擦一點就夠了,每人每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捐佰,就可以幫助25個個案,天天都會有助人為樂的好心情,大家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油喔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旁的孫兄竊喜道﹕「嘿嘿﹗你們加油我就可以省油,太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﹗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