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     多年前,參加畢業三十週年同學會,發現經過歲月洗禮,半數人身材都有了些變化,有人幸福肥了一大圈,而我也不遑多讓,硬是比當年多出12公斤肥肉,雖然大家稱讚我豐潤,比年輕的排骨樣好看多了,問題是這些肥肉,全成了蝴蝶袖和游泳圈,真是有夠難看。

 

      反觀另半數同學,曲線玲瓏似當年,最重要的是容貌特顯年輕,原來很多人都維持運動的好習慣,為了雪恥發憤圖強,當天回家前,狠下心到健身房幫老公和自己加入會員,我深知自身弱點,不愛運動但捨不得浪費錢,一定會強迫自己養成好習慣。

 

      老公樂得享受各種課程,由於他仍上班,我們運動時間和選項不一樣,有一天,他在家鋪墊練起瑜伽,而且姿勢到位讓我嚇一跳,瑜伽班我也學過,最後因自己有骨質疏鬆問題,怕弄巧成拙而放棄,沒想到他樂此不疲,而且和班上另位老闆級男同學,成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

 

      三年後健身中心倒閉了,我的運動藉機終止,反觀老公的瑜伽班同學,自行聘請老師在外開班,二個熟男備受年輕女同學愛護,成了瑜伽班台柱,全班常一起爬山、聚餐和運動,感情與日俱增,老公愛運動我很高興,因為他的健康,就是我的幸福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