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早本想當宅女的我還是當蒙面俠外出購物此刻蛋白質和維他

        命C的補充將是當小白的關鍵時刻一個人我還是靜靜地邊果雕

        邊沉潛思考不知不覺火龍果、芭樂、蓮霧、柳丁和茂谷,就變成一

        幅蝶舞圖騰,連我都有些陶醉了,就著窗外陰霾天空,今日不打稿,就

        悠哉地拆解這美麗的圖案,靜寂的屋內,也有浪漫音符在飛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夜剩下半碗白飯,用來增量當炒飯最適合,用蛋、紅糟香腸、

紅蘿蔔、紫山藥、芹菜和蔥末,輕鬆做成健康好吃的五彩炒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天前才做的沙拉,因為放入紫山藥口感特好,孫兄和我愛極了,今

天重做二盤回味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鱸魚據說對傷口好,讓我為了攝取蛋白質,冒著「丟人」風險外出

     ,加上豆腐,些許綴飾,煮成鱸魚豆腐湯,安慰自己一下。五彩廚房,浪

      漫的心,即使在庖廚裡,依舊充滿了生活樂趣。

arrow
arrow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