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從我到國中報到那一天校花仲明就看到我從此結為好朋友至今

  她家三姊妹都是當屆校花不化妝都比楊林漂亮,回清水中午一定到她

  家洗澡吃飯,因為不是到靈骨塔就是拔草滿身髒氣。

           然後約好這天,劉家三姊妹必聚,一起分享美食真好,這是仲明老師

    家客廳的小魚缸,看起來滿室清爽。

       這株不知名的蘭花,是仲明的老公陳老師,在住家旁的垃圾桶撿來的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原主人看到被丟棄的蘭花禮籃,竟然被照顧得用盛開花朵回

      報,肯定後悔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盆紫色醡漿草,長得茂密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劉家三姊妹,還有住台北的室內設計師死黨亦回趕來,而且講

     究美食的她,必從台中帶知名點心分享,這是水蒸蛋糕—抹茶紅豆,綿

     密而不甜口感真好,她還帶了一大袋的奶酪,好吃到忘了拍照,那芝麻

     香氣桃園是吃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劉家么妹筱明送我的禮物,服裝設計師出身的她,擁有一雙巧

     手,每次相見,不是插一籃花送我,就是花籃裡裝滿了小盆栽組合,今

     天這沖泡杯就是用下面的包裝,美得讓我回到家才捨得拆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我喜歡喝茶,筱明送我各式茶包,有日本歐洲大陸的,回到家

  馬上泡一杯繼續回味,朋友要持久,分享心意真的是很重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