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典禮的重要儀式-------------校園最後巡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已是22歲的大男孩了,兒子和好朋友仍保有童心,拍了許

       多 kuso照片,還挺可愛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告訴兒子很喜歡這張心型照片他說這是卡通人物變身前的

      暖身運動啦﹗代溝,難怪同學間都很有默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翔子笑得多開懷,爸爸送的 seiko手錶5200元,我送的15000元nikon

    相機和捧花,還有父母合送的美西14天旅行,這麼大的禮物夠開心的了,

    連我都羨慕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我迷戀阿勃勒雖然成大自強校區牆外的阿勃勒花期已

     過落英滿地,兒子還是幫我撿了三枝豆莢並幫我拍了這難得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