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年一整年間po了三千張左右的照片卻一次也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過精選,加上醫護同事均在職場,下班後很少人有興緻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電腦,想要分享健康概念、果雕、浪漫過生活理念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感挫折,生活是可以更繽紛的、餐桌上是可以更誘人的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中像我如此迷戀當廚娘,甚至減少寫作的人很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時,我讓浪漫在思緒間奔騰,偶而訴諸文字寄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雕切了 22年,創意健康菜做過不知凡幾,去年8月開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部落格,記錄了讓我自已都訝異的色翻生活,終於驗證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可以當飯吃的論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了精選蜂擁而至的格友,讓我很驚喜,為了珍惜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緣,我一一回訪格友,最少看一篇對方文章,日後有機會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品嚐,歡迎大家分享,並感謝您的訂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