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說來好笑,上週日才興沖沖跑到秀水鄉看波斯菊,原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漂亮的花,就開在我清水老家的隔壁田裡哪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五權西路老家,看到這田邊的波斯菊,自己還嚇了一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以為是和我共同持有的哥哥,回來特地種的,結果花開在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璧田,後面那空空的地,才是我們家的,明年我一定要回來

子,擁有自己的花田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隔壁田裡也種向日葵。


\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權西路老家,前面曬穀場,孫兄在找竹枝,支撐他種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茄苳樹,二棵長得很好喔,面對都市重劃後,被破壞的紅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,想改建不知要等到何時﹖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很大,我們選了一塊挖了二條菜埂,現場種些紅鳳菜、還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地移植的小蕃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歡茼蒿花,夠黃夠豔麗,是菜田裡最美的風景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芥藍花、茴香、紅蘿蔔,長得讓人充滿希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鄉下親戚真厲害除了高麗菜、大頭菜、青蒜、大白菜,

連青花椰菜和萵苣都有種哪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棵芥藍可以開出如此多的花高及我的腹部喔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了一些植物回去種在地上,順便帶些芹菜、萵苣盆栽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,裡面有我滿滿的鄉愁,左下角是 SNOW家的波斯菊,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開出美美的花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