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桃園燈會昨天結束了,每天白天都有活動,由桃園的各類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登場表演,上週六我日文班同學邱靖媛上台唱了二首日文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歌並接受電台主持人訪問站在台下與有榮焉,她會唱上百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文歌,我的招牌歌---旅姿三人男,就是她教我的平日在桃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門市場賣肉圓,生意非常好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邱同學開過幾次演唱會,身上這衣服是自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邱同學的台風真是穩健,渾厚的歌聲,馬上吸引廣場

所有觀眾駐足聆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左邊這位洪老師,是非常受到學生歡迎欽佩的開南大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老師,亦是我 3月要上日文的新老師,在日本十四年,日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立公園的中文導引,很多是他翻譯的,雖然還沒上課,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A他幫我改日文信,真是不好意思呢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第一個日文班,最後只剩下三個同學,其中一個男同學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法最好,邱同學則是歌唱得最棒,那二種我都很差,只有到日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旅行的膽識很大,還算有可取之處,但最近沒去又退步了,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洪老師教導下,能有所進步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7月因為去加州一個月,錯過一個班,這次看表演,才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道市民大學也有日本舞蹈班,她們的舞姿真優雅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