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死黨,最恨看我的部落格了,因為看得到吃不到,這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去,特地用抹茶、紫芋頭粉、乳酪粉做這彈珠湯圓,和香腸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味雞、當歸黑豆豬皮凍分享,說實話,格友 bonnie的彈珠湯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做得簡直是極品,她用壓麵機壓過,每顆距離一樣,真的很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我呢偷懶,每次都用捏來捏去的,純粹是做來玩,效果真的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色,可是我並不愛吃,我覺得還是白色最好吃了。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