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有拜名師學皂但用在皂上功夫不到十分之ㄧ最後還是回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實用上,敢號稱頂級,係因為沒有人像我有這麼多工夫,將新鮮有機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迭香,泡在最高級的Extra Virgin橄欖油1-2個月後濾出<誰......誰這麼有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>,才是我所謂的基礎橄欖油,再加上山茶花油、棕櫚油椰子油、雙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乳油木果脂、薏仁粉、綠茶粉﹔以及備長炭粉、金盞花;以及超量的迷迭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精油薰衣草精油做成這迷迭香三色渲染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手工皂
,一定要避開眼睛仔細按摩臉部一分鐘精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被吸收,
春節看到從上海回來的小叔,細皮嫩肉還童十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孫兄和我都嚇了一跳,
他說只用我的手工皂和鮮泡精油ㄟ,超有
成就感的呢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紫色精靈的皂寶寶們,是代表我心意的美容天使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