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聖誕節為了送日本的書法家筆友,特地做了一批
        皂當禮物,重新買Extra virgin olive oil泡大王和阿文家的有機
        迷迭香二個月,每次去觀音田裡,先用水柱幫在叢迷迭香沖
         洗才聊天,等太陽和風吹乾再採收,這樣迷迭香樹枝才不會
         含水浸泡而發霉,回家後再晾乾三天,塞進做沙拉等級的初
          榨橄欖油中二個月,濾出才算是我的基礎油,費時費工

          上我從不用便宜香精
,倒進超量精油這就是為何我自稱是
頂級手工皂之故了
,淡斑去細紋超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塊紫草根綠茶皂,成分有山茶花、甜杏仁油迷迭香橄欖油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日本綠茶、薏仁粉、紫草根浸泡油;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佛手柑、廣霍香、雪松等三種精油,對皮膚美白、粉刺和異位性皮膚炎

有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下角這備長炭薏仁皂,成分有山茶花、甜杏仁油迷迭香橄欖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薏仁粉、備長炭粉;及迷迭香、薰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等二種精油,這批皂看起來特別粗糙,因為貪心的我,加了正常添加

雙倍半多可以美白、去角質的薏仁粉啦。



興沖沖從靜岡買回綠茶洗面皂,小栗子和我用了2次發現太
乾,還有什麼比自己下重本設計的好呢。



最近部落格大小字難控制,調整原始碼也無效,各位只好將就看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死黨常跟我抗議,為何漂亮的都沒送她們,其實我自己也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的機會,因為全拿去做國民外交了,成份一樣原色也很好呀,像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兄和翔子就堅持用原色呢,有了孫奶酒跟前跟後,做皂機會少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