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和嫂子很好奇我們在清水玩啥農作?清晨五點到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家會合,這天我特地請他們到眷村吃橄麵,中午再到成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 川菜當做一日遊,有了喜歡拔草的人同行,這天我和孫兄感

到無比輕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下田老闆和嫂子直接到竹林下砍低垂竹子整地
超有效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由老闆和嫂子親自種下的二棵芭蕉和美人蕉,當天
          灌水後,我ㄧ直很擔心天乾會掛掉,沒想到死黨SNOW竟然跑
 到田裡,幫我的田裡新客提水澆樹,實在太感動了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孫兄第一次有空整理香蕉林下的水道。


         孫兄最怕蚊子叮,清晨下田一定要戴紗網,否則體溫高會
被叮得很慘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遠端的死角嫂子快速地幫我整理乾淨我則幫朱槿

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籬補空株順便插迷迭香 SNOW 送的大波斯菊種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她跟農會買的一公斤一千元希望下次田埂邊會開出

漂亮的花朵


枇杷樹竟然也開花了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楊桃樹上,竟然掛了一顆在叢黃的楊桃,我忘了吃吃看
       ,倒是芒果樹上也掛了一顆在叢黃的芒果,據老闆吃過說味
道很甜喔。



        楊桃花您見過嗎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棗長得精神抖擻,可惜我又忘了收幾個。


         這二顆巨無霸,還是一樣發展無限。



   田裡難得這般乾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孫兄發現新大陸般地嚷著------這裡有一顆南瓜ㄟ,
真有說不出的高興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田裡總共新種了三品種南瓜,希望將來大豐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柑橘類果樹似乎適應得很不錯呢


        香蕉要成熟好像還得等很久,還是吃嫂子家較快。


   無花果雖然長很多,卻沒機會吃ㄧ個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田裡有一大片大瓜花,都忘了地下是否地瓜可收。


這是烏秋吧,遠遠地在田中駐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