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我在金門有二個好朋友,盛是軍方,寶華是民間友人,
這次遊太湖的腳踏車,就是跟她借的,寶華問我想去那兒看
看,我說就太武山吧,因為孫兄沒去過,太武山雖然開放了
,但還是得步行,這次託寶華的福開車直上,也遇見了師父。


海印寺我跟著救國團上去幾次,但這位師父很慈祥親切
海印寺內準備了很多結緣品。


連書籤、糖果、vcd都有送喔。


海印寺與人感覺真的好好。


護身符隨意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籤筒很特別,台灣沒看過,


寺廟旁開了很多小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寺二旁鐘樓


鼓樓相互對鳴


主殿正前方


海印寺正在全面整修中,後山有二十多尊各種造型
的南無觀世音菩薩。



菩薩法相很慈悲


據說每一尊六萬台幣,開放認請,已結束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自從師姐說過多次,她看的南無觀世音菩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十八歲模樣,我腦海裡浮現的都是菩薩喜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跳舞的舞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