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一早又要回去清水幫果樹和花卉施肥了,很期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死黨帶冰品到田裡,這回我點的是清水有名的湯圓,我也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過, 這是幫死黨仲明烤的黑芝麻巧克力戚風蛋糕,用9顆蛋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g黑芝麻.40g巧克力粉.40g檸檬汁.80g黑糖.30g初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橄欖油.140g低筋麵粉做成的,原則上是健康營養的.


我總是很貪心,烤一次也得為小栗子烤一個.


這個不是心型,而是貪心擠壓成的.


脫模後還可以看,不甜但還不錯吃. 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田裡最少長了上百顆的各式南瓜,第一次採二顆
     回來,雖然有點變黃,但成熟度不足,蒸過水水的,害我不
    敢送人,自己也懶得吃,第二週還是不夠熟,強摘的瓜不
甜果真沒錯.  

結果上週回去下雨,再摘二顆回來,田裡的瓜爛掉一
半,洪教授來電要我多採些,但與其不好吃寧願不摘,成熟
 度一定要夠才行.明天回去恐怕所剩不多了.因為死黨說前
天清水還下雨呢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煮還是不好吃,乾脆蒸好做饅頭了. 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