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很久沒上網了,因為義賣,一直考慮是否要做漂亮的手工皂,才對得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友,經過浸泡的迷迭香橄欖油,顏色會偏綠,如果硬要壓過本色,就得用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豔的色素,擦在臉上的皂,我們家是越自然越好,就在我決定離開色素的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頁,電腦螢幕竟然變成亂碼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那天起,我的電子信箱一點全是亂碼,客服和兒子查過都正常,部落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po文<昨晚玩很久>,也不能搜尋任何資料,一切慘斃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翔子明晚從武漢返台,當兵還可到大陸出差,這是我不敢想像的事,也許我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該換電腦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二個月,我寫完一篇36000字的徵文,終於截稿了,好累....好累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要開始包手工皂了,明天義賣品的事,再詳述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