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藜庭下週六就要回舊金山了為了送她一份20歲的生日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物她留下人生最美的倩影昨天我們到南京東路的薇閣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位寫真相館換了三種造型,拍了一百張照片,然後從中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 30張,做成一本專輯,另送二張12吋放大照片,促銷價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千五百元喔﹗真是便宜呢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我要求拍法要時尚、以氣質為主,這才符合在柏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萊生物工程的學生身分,經過攝影棚專業攝影後,效果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,片時,連其他慕名而來台拍照的日本人攝影師都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來讚美,我也是百分之二百的滿意只可惜得等9月1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拿到光碟分享,這只是我用栗子淘汰的500萬畫素偷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,而且沒用閃燈,效果欠佳,我那台1200萬的現跟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,遺憾哪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藜庭的身材相當好,穿上我送的旗袍溫柔婉約,更顯氣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質哥哥看了上次她的照片,很高興地說不知道自己的女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麼漂亮,如果他再看到攝影師,將女兒拍得像中國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會樂翻天的拍照時,為了襯托畫面,我特地到建國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市買鮮花,經過攝影棚專業拍法物超所值,真想看完美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