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同事豪哥是我的學長,為人豪爽熱誠,深得大家的愛戴。

       記得我剛換單位時,見他熟練地處理繁重案件,簡直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。吃中飯時,整間辦公室都是外食者,只有他拿出菜色豐富的便當,幸福地對我說:「學妹,不是我自誇,妳豪嫂超賢慧,幫我照顧父母,帶大一雙兒女。她的手藝絕不是蓋的,天天換菜色,百吃不膩,妳要多學學。」那神情讓所有同事羨慕到不行。

       豪哥對豪嫂的滿意度看似「忠貞不二」,私底下卻是「忠貞不一」,這一和二之間定義讓我大開眼界,光外出公差,豪哥就交代我:「找陳醫師的就說開會,稱呼陳大夫的是視察,叫豪哥的就說我會回電。」搞得我霧煞煞。

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次忘年會聚餐,他開車送我回家順便借電話,只聽他親熱地說:「老婆,聚餐結束了,我直接下南部出差三天,要乖乖顧家,我會想妳喔!」接著拿起手機說:「親愛的,我搭十二點火車到花蓮,記得來接我喔!」讓我傻了眼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事後同事偷偷告訴我,其實豪哥外遇對象還有另一個,所以稱呼和行蹤回答才會不同。他豐厚薪水交給老婆,出差費和加班費則滿足女友們的需求,多年來一直相安無事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豪嫂找我辦移民體檢,看她談吐優雅,是個標準的美人胚,實在很難想像,對老婆百分百滿意的豪哥,還會尋求感官和精神刺激。知情不報的我充滿自責,但也不敢撕破幸福的假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