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從小瘦弱,大學畢業體重不過45公斤,懷了雙胞胎後,身材像吹氣球一樣,真的一眠大一寸,四個月時就有人問我:是不是快生了?,到了30週腹部的份量」,讓我簡直像大象,走幾步就氣喘如牛,最後在三總劉主任建議下住院安胎。

       查房時,劉主任偶會笑著問:你們三人睡一張床擠不擠?當然擠啦!躺著看那像山丘般肚皮,永遠看不到自己的下肢,更摸不到自己的腳趾,在走廊散步更得扶著牆壁,因為這顆大球讓我重心不穩,身體老是往後仰。

       醫院伙食淡而無味,老公又不在身邊,每當要溜離病房,護士總會關心追問:妳要去那裡?因此嘴饞,只能對著汀州街小吃店招牌猛流口水。懷孕末期體重達72公斤,有天實在按耐不住,約了鄰床同樣是雙胞胎高危險群的孕婦想從安全梯去偷腥,未料走到樓梯下,好死不死碰到劉主任迎面上來,現逮問道:妳們要去那裡啊?我只好心虛答說:沒有呀!散步而已

       偷偷摸摸繞一圈進到燒臘店,我那超大的肚子,竟卡在二張桌子間進退不得,服務生看傻了,茶倒得桌面到處都是,在場的客人更是笑翻了,那場面讓我真想找個洞鑽下去,如果有那麼大個洞的話。

       產前幾天,淡褐色妊娠紋像哈蜜瓜一樣,從腹部直裂到大腿令人觸目心驚,滿39週只好剖腹生產,抓出二個體重同為2950公克異卵姊弟,才結束那段趣事橫生的安胎日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